Yes娛樂6月2日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郭書瑤今天現身痞客邦吉祥物活動現場,和吉祥物Happix帶來一小段情境劇,也和Happix合跳愛的抱抱,可愛模樣讓快門閃個不停。面對來勢洶洶的後起之秀翁滋蔓和Dream Girls,一同瓜分宅男市場,郭書瑤胸有成竹的說各有各的特色,似乎老神在在沒在怕的。

好久不見的郭書瑤這半年接受公司的培訓,學鋼琴、舞蹈,當然也有大家想不到的課程,至於是哪些特別的課程,郭書瑤神秘的說,這些都是秘密不能告訴大家,她保證下次出現絕對讓大家驚豔,在穿著上也開始嘗試小女人路線,要讓自己散發女人味。

宅男女神封號似乎快要不保,面對翁滋蔓宣布即將發片,Dream Girls已經在走唱片宣傳了,面對後起之秀,郭書瑤胸有成竹的說:「各有各的特色、專長」,她會將自己學到的東西,做最大的發揮,一副處變不驚的樣子,絲豪不怕宅女神地位不保。

她也透露目前在籌備新專輯,也希望自己能夠寫歌,將自己保持最佳狀態,期許我們看到不一樣的郭書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