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大廠宏碁一連丟出多顆震撼彈,儘管市場認為,利空消息再起,短線上外資賣壓不斷,股價勢必備受衝擊,但只要宏碁下半年拿出改造後的成效,以平板 新品再搏一把,或許仍有機會東山再起,尤其對手華碩,也曾經低迷過,到現在重新站起來。但因2號一開盤,宏碁就瞬間打入跌停,尾盤收在51.9元,讓小股 東臉又綠了,直說這樣下去,真的對宏碁信心全失。

小股東:「盤這麼大,是為什麼要選他。」

小股東:「獲利提不起來,他有什麼作為,也沒什麼用呀,今年是沒什麼機會啦。」

宏碁董事長,王振堂(2011.04.28):「不得已之下 就進行了,腦部的大手術,很多人看得心驚膽跳,擔心宏碁會不會,從此一命嗚呼。」

大慶證券,研究員 林明謙:「我想上半年,做一個調整之後,在下半年應該在,進入旺季的時候,可以看到就是說,宏碁慢慢恢復他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