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如何存載影片中的圖片


要怎麼用?? 

把它用鍵盤某個鍵 用拍的 但存起來時影像就會消失 只剩黑嘛嘛一片


a:要擷取media player等播放軟體撥放的影音檔畫面,如果直接用影像擷取功能擷取畫面,通常擷取到的是黑鴉鴉的一片,沒辦法照到影音檔畫面....



所以要先做些設定才可以...



請調整windows設定:

一、在桌面按滑鼠右鍵→內容

二、設定值→進階

三、疑難排解→硬體加速→切換到第三個:停用所有DirectDraw、Direct3D加速,和游標、進階繪圖加速→確定



或是到media player的『工具』→『選項』→『效能』標籤,將視訊加速拉到最左〈無〉。



然後就可以像一般擷取網頁畫面一樣,按下鍵盤上的擷取畫面的按鈕,然後到小畫家或是等等的美功軟體按貼上就可。

擷取完圖片,記得要調回來,不然平時的播放畫面會變得比較不流暢....

或是可採用專門擷取播放影片畫面的軟體〈例如 HyperSnap、SnagIt...或是用PowerDVD播放影片,用它的畫面擷取功能抓圖...〉!



以上軟體可至pchome軟體王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