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電視台「首爾放送」(SBS)在昨(27)日的新聞中報導,特派記者鄭由美到台灣採訪楊淑君,這名中華跆拳道女將對於因她而引發的台灣反韓情緒,向韓國民眾表達了歉意。對此,一路挺她的網友「噓」聲不斷,表示南韓「少往臉上貼金了」。

據中央社報導,SBS記者深夜到楊淑君住宅專訪,訪問提到台灣出現的反韓情緒時,她的神色顯得較為凝重並表示,台灣有政治人物為了選舉而利用了她的名字,為此向韓國民眾表示歉意,但在「自己的失格敗與韓國無關」的發言,台灣的反韓情緒已大幅削減。

報導並配上楊淑君在廣州亞運會與越南選手比賽的新聞畫面,指出比賽快結束之前,楊淑君因腳後跟貼有不合規定的感應片,被裁定失格而淚灑賽場,但她已成為台灣的「超級明星」,所到之處湧來記者和粉絲,不僅是廣告、甚至演藝圈的邀約也不斷。

只是沒想到,韓媒的報導又激起PTT鄉民「吞下去了」的憤怒,嗆「韓國人可以這麼不要臉」,簡直是「吃人夠夠,還追到家裡去」;也有人「噓淑君姐姐,得到一點甜頭就放棄運動員自尊」,甚至一反常態地嗆她「少往臉上貼金了,反韓是長久累積的怒氣,不是因為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