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中央委員連勝文在選前之夜遭槍擊,昨天(27日)選舉夜有妻子蔡依珊在醫院陪伴,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在深夜探望。陳文茜向媒體表示,看到蔡依珊已累得在旁沉睡,她不忍叫醒,她也透露連勝文中彈之後,不斷呼喊「I love Patty!」

連勝文26日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鴻源的造勢晚會上遭「馬面」林正偉開槍射擊頭部,當下他先是一臉茫然地問陳鴻源,「怎麼回事?」回神後便急忙交代旁人,「先通知我太太!」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昨天轉述,連勝文在救護車上不忘叮嚀助理,「一定要跟他太太保持聯絡,跟她說他仍然是OK的」,騙蔡依珊說他只是受皮肉傷而已;不過,當時連勝文似乎做了最壞打算,因為他在跟蔡依珊通話時,還深情地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永遠愛妳。」

昨晚陳文茜探視連勝文後,也再次提及連勝文夫婦的鶼鰈情深,她說,他中槍當下就說,「幫我打電話給Patty!」陳文茜解釋,Patty就是蔡依珊的英文名字,還對蔡依珊用英文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會永遠愛妳」、「因為那時候他可能覺得,他不見得可以活。」

陳文茜說,到了從永和耕莘醫院轉往台大醫院,意識仍清楚的連勝文不斷提到兩件事,一是「I love Patty」,一件是喊著:「2號、2號!」要大家支持台北市長郝龍斌。

親近蔡依珊的朋友都知道,她的洋名是Patty,連勝文和好友們都這樣叫她;但巧合的是,連勝文曾經追求過的藝人侯佩岑,洋名也叫Patty。不過,毋庸置疑,連勝文擔憂自己性命可能不保時,念念不忘的Patty,當然只有蔡依珊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