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江湖傳說,女神卡卡( Lady Gaga)是陰陽人;腰部下面藏一隻小雞雞。這個說法源自去年夏天時她在英國的一場唱演會裡,被人拍到掀起子時胯下似乎有一團鼓鼓的東西。

於是她是「帶把的」陰陽人這種說法,遂不脛而走。女神卡卡曾挺身為她的「美麗的陰戶」辯護。但是大家還是半信半疑。 誰叫她曾有一次在接受訪問時,竟然帶著挑釁的口脗說:「有人問我,是不是有『老二』。沒錯,我身上有好大的用『老二』!」

諸神混亂;如今連諸神的性別都跟著混亂。為了解開這個世紀之謎,有媒體和攝影大哥就趁著這次她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表演的機會,用「大砲」型的攝影機,對準她的胯下仔細的拍!盡量的拍!放大的拍!

俗語說,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如今,照片出來了!就像是哈伯太空望遠鏡解開許多宇宙之謎一樣語。瞧!卡卡那裡除了了平平的,還是平平(沒有平平仄仄)。並沒有什麼突出的地方。

就算她以前真的有「孽根」,如今也已經跟小愛一樣,早已剷除殆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