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功夫片《葉問2:宗師傳奇》4月29日即將上映,全國十大衛視為表力挺《葉問2》,4月5日-7日三天期間在《新聞聯播》前的黃金時段對影片的60秒版本 預告片進行同步播放,據收視率統計顯示,此次聯播活動在35個主要票房城市累計接觸736萬人次,28省累計收看超過1.04億人次。

   群星閃耀的《葉問2:宗師傳奇》秉承第一集中濃烈的愛國情懷,講述了詠春宗師葉問在香港激戰西洋拳王的傳奇故事,為了表示對《葉問2》的力挺到底,上海東 方衛視、天津衛視、福建東南衛視、雲南衛視、陝西衛視、深圳衛視、內蒙古衛視、寧夏衛視、重慶衛視、河南衛視等10家衛視台在4月5日、6日、7日三天 18:58-18:59分播出《葉問2:宗師傳奇》60秒預告片。

  由於十大衛視媒體的強大傳播覆蓋能力,此次十大衛視聯播活動引發轟動 收視效應,據調查顯示,以28省網(不包括西藏、新疆、青海)資料為參考範圍,共觸達6446萬受眾,累計收看達1.04億人次。以35城市(31省 會+4單列市)資料為參考範圍,共觸達546萬受眾,累計接觸736萬人次。此次調查範圍選定城市均是重點票倉城市,顯示出巨大的票房空間。片方表示,調 查結果非常喜人,令更多人群接觸到《葉問2》無疑也對未來票房是一個良好的推動。

  《葉問2:宗師傳奇》日前宣布敲定將於4月29日正式 在兩岸三地上映,甄子丹與洪金寶不僅會在片中上演『洪拳戰詠春』的超級對決,兩大武學流派掌門人更合力對抗以西洋拳王龍捲風為代表的英國殖民勢力,為中國 武術尊嚴與洋人酣戰到底。4月7日《葉問2:宗師傳奇》更作為第十七屆u_京大學生電影節揭幕影片在海澱劇院千人影廳進行放映,觀眾反響極其強烈,放映過 程中全場掌聲更達十五次之多,情之所至掌聲經久不息,更引得不少女性觀眾潸然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