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簡介 :

《超世紀封神榜》中,最終的奪權鬥爭導致人民跟國王對立、國王又跟天神對立,不過唯有天神之間的戰爭才是摧毀世界的關鍵。柏修斯(山姆華辛頓 飾)是天神的子嗣,但由人類撫養長大,他的家人遭受地下世界邪惡神祇閻王(雷夫范恩斯 飾)的殺害,他卻無力拯救家人。然而,一無所有的他決定自告奮勇,帶頭執行打敗閻王的危險任務,以免閻王從宙斯(連恩尼森 飾)手中奪權,將邪惡力量籠罩地球。柏修斯帶領著一群英勇的戰士,踏上險惡的旅程,深入世界的禁區。他努力對抗可怕的惡魔和駭人的怪獸,不過為了生存,他 唯有接受天神具備的力量,挑戰一己的天命,創造自己的命運。

《超 世紀封神榜》由路易斯賴托瑞《無敵浩克》執導,主要卡司陣容包括:澳洲演員山姆沃辛頓《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超強檔新片《阿凡達》飾演「柏修斯」,是 眾神之王宙斯的子嗣;奧斯卡獎提名男星連恩尼森《即刻救援》、《辛德勒的名單》飾演偉大的「宙斯」;以及奧斯卡獎提名男星雷夫范恩斯《哈利波特》系列、 《英倫情人》飾演「閻王」,地下世界神祇,因人類恐懼助長聲勢。其他重要演員還有珍瑪亞特頓《007量子危機》飾演「伊俄」,柏修斯旅途中的神秘心靈嚮 導;邁茲米克森《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飾演「飛龍」,他帶著劍加入柏修斯的追尋之旅;傑森佛萊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飾演「亞克里西俄斯」,曾經是 國王卻淪落為駭人的怪獸;以及艾莉莎黛娃洛絲《聖戰家園》飾演「安德羅美達公主」,若是柏修斯沒成功,她就注定會喪命。

《超世紀封神榜》 的編劇是崔維斯畢奇漢《Dog Days of Summer》及菲爾海伊&麥特曼佛迪《倩影刺客》,改編自1981年電影《諸神恩仇錄》,由戴斯蒙戴維斯執導,比佛利克羅斯編劇。製片是貝索伊旺尼克 《希望不滅》及凱文德拉諾《黑暗騎士》;執行製片則是奧斯卡獎主理查賽納克及Legendary影片公司的湯瑪斯塔爾、強賈西尼及威廉菲。
幕後創 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小彼得曼西茲《無敵浩克》;製作設計馬汀萊英《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剪輯文生塔貝隆《無敵浩克》及大衛佛里曼《一路到底:脫線舞 男》;奧斯卡獎得主的服裝設計琳迪漢明《酣歌唱戲》、《黑暗騎士》;奧斯卡獎提名的視覺特效總監尼克戴維斯《黑暗騎士》;奧斯卡獎提名的道具化粧總監康納 歐蘇利文《黑暗騎士》、《搶救雷恩大兵》;奧斯卡獎得主的視覺特效和電子動畫總監尼爾寇堡《神鬼戰士》;奧斯卡獎得主的化粧和髮型設計珍妮席爾寇《伊麗莎 白》;以及配樂克雷格阿姆斯壯《紅磨坊》 。

《超世紀封神榜》由華納影片公司聯合 Legendary影片公司出品,Thunder Road電影公司暨Zanuck公司製作,預計2010年春天上映,由華納影片公司負責全球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