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播:2008-10-08
回 數: 10

STAFF

編 劇:中園ミホ
配 樂:池頼広
製作人:西憲彥、渡邉浩仁
導 演:岩本仁志、大谷太郎
其 它:



演 員

観月ありさ(神崎島子[しまこ]・31)/阿部サダヲ(小旗健太・35)/美波(矢部桜・22)/ローラ・チャン(楊洋[ヤンヤン]・21)/タン・ ジャースー(張琳[チョーリン]・22)/フービン(李大龍[リーダーロン]・28)/井上芳雄(都留康介・29)/モロ師岡/前田知恵/皆川猿時/東幹 久(朝比奈國彥・39)/淺野ゆう子(富士田彌生・48)






主題歌:SPEED「あしたの空」

相關報導
翻譯:ぅれしぃ豬豬
觀月亞里莎第二十次主演日劇……日本電視台系10月8日《日本OL》25日獲悉,31歲女演員觀月亞里莎將在10月8日開播的日本電視台系日劇《日本OL》(周三晚10時)中擔任主演。該劇以商社的總務部為舞台,觀月在劇中飾演一位人稱“MISS 總務”的一板一眼的OL。此次的腳本由中園美穗負責創作漢漮滸滬褘褕裬褖他的作品有《派遣員的品格》《大和撫子》等。這是觀月主演的第二十部日劇,而此次她是第一次與擅長描寫勞動女性魅力的中園協手合作。
觀月第一次主演日劇慔慣憀慁銢銤銩銚是16年前,即1992年富士系的《放課后》。此后她又在《護士的工作》《叫我CA》等劇中擔任主演嶇幓幛幗鞃鞀靿鞅並深受好評。《日本OL》是她從藝生涯中第二十次擔任主演,此次她將挑戰一板一眼的OL角色。
人氣腳本家中園氏所創作的《日本OL》毄毃毾氳箅箑筵箐是 一部描寫工作場景的日劇。觀月所扮演的神崎島子,在一家從戰前一直延續下來的老店里工作,商社里人稱“MISS 總務”,是一位一條筋的總務部職員。她責任心強、又不認輸,在工作方面能力強,很受上司的器重。正在這時,公司決定采用“outsourcing”的方 針,讓她負責指導三個中國人。
由于成果主義的引進和派遣社員的起用,正式職員的處境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穩如磐石。當初那種“對外國人的指導=砸自己的飯碗”的想法,已經在共患難的風雨 歷程中逐漸改變,“我們當作敵人的人,是否真的是敵人。”如此便也促進了日中兩國的跨國事務交流,這也是本劇的其中一個看點。
決定出演中園氏該作品的觀月干勁十足的說道,“此次能與中園先生合作真的非常高興,希望能把30多歲的同齡女性的形象活生生的呈現給大家。另外我也希望中 日兩國的好的東西能互相傳遞。”同時,她也表示,“我會努力,讓同齡的職業女性看了之后能聯想到自己,並讓她們覺得‘工作的樣子真棒’。”
此次長時間單身的主人公將會遭遇愛情的碰撞。飾演同齡女性的觀月,引起眾多女性的共鳴。下月中旬開機。
【版權聲明:轉載請注明出自豬豬樂園】


【影集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