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起 床 喝 生 活 水 ( 檸 檬 十 苦 糖 蜜 十 大 麥 苗 粉 / 小 麥 草 汁 更 佳 ) , 500cc ~ 1500cc 在 3 ~ 5 分 鐘 內 喝 完 , 逐 日 增 加 不 能 勉 強 , 以 自 己 體 質 為 準 , 所 飲 之 水 以 無 污 染 , 甘 甜 的 山 泉 水 為 最 佳 , 適 合 生 飲 的 自 來 水 亦 可 。 一 口 氣 喝 下 大 量 的 水 , 經 腸 壁 遍 及 全 身 要 15 分 鐘 , 如 此 可 將 體 內 的 老 舊 廢 物 排 出 , 尤 其 水 溶 性 的 毒 素 也 一 併 排 出 , 同 時 清 潔 腸 壁 的 絨 毛 , 這 些 水 在 大 約 一 小 時 後 會 分 3 次 經 由 排 尿 排 出 , 不 過 這 是 剛 開 始 , 以 後 又 恢 復 一 般 狀 態 , 到 第 2 ~ 3 天 早 上 大 量 的 黑 便 會 呈 下 痢 排 出 , 這 是 長 久 以 來 積 存 的 宿 便 , 並 不 是 病 態 , 到 第 4 天 就 會 出 現 快 便 現 象 , 即 使 喝 再 多 的 水 也 不 會 再 出 現 下 痢 。 如 良 質 生 水 不 易 取 得 時 , 可 以 溫 開 水 300cc ~ 500cc 加 入 一 小 茶 匙 的 大 麥 苗 粉 拌 勻 後 , 喝 下 亦 有 排 毒 效 果 。
5:00 運 動 到 空 氣 新 鮮 處 , 作 深 呼 吸 , 速 度 要 慢 , 每 日 最 少 百 次 , 後 作 適 合 自 己 的 運 動 , 能 學 練 氣 功 更 好 , 要 定 量 且 逐 日 增 加 , 能 流 大 量 的 汗 水 , 則 可 清 除 毛 細 孔 , 以 達 全 身 鬆 軟 。
6:30 排 便 清 除 昨 晚 殘 留 物 後 , 並 清 洗 全 身 , 以 促 進 皮 膚 能 正 常 呼 吸 。
7:00 早 餐 A 大 麥 苗 粉 ( 小 麥 草 汁 更 佳 )30cc ~ 150cc , 慢 性 病 及 癌 症 患 者 , 每 日 不 能 缺 少 , 它 被 稱 為 綠 色 血 液 , 且 有 治 療 各 種 疾 病 的 效 果 , 其 所 含 蛋 白 質 與 人 體 結 構 相 同 , 每 日 食 用 將 可 保 健 康 。
7:20 早 餐 B 水 果 , 採 用 單 一 水 果 , 時 令 水 果 為 宜 。
7:30 早 餐 C D C: 生 菜 沙 拉 、 地 瓜 葉 、 豬 母 乳 ( 紅 、 白 均 可 ) 、 苜 宿 芽 ( 此 項 最 適 合 糖 尿 病 患 ) 。
D: 年 紀 大 者 , 咀 嚼 不 良 可 將 B 十 C 合 打 果 汁 , 稱 為 精 力 湯 食 用 。
10:10 午 餐 大 麥 苗 粉 ( 小 麥 草 汁 更 佳 ) : 病 患 務 必 要 , 正 常 人 可 以 捐 蘿 蔔 汁 代 替 亦 佳 。
10:30 午 餐 水 果 : 單 一 水 果 , 時 令 水 果 為 宜 。
11:00 午 餐 生 菜 沙 拉 、 苜 宿 芽 , 病 患 不 可 缺 少 且 要 增 加 各 類 芽 菜 , 如 蠶 豆 苗 、 豌 豆 苗 , 正 常 人 不 易 取 得 各 類 芽 菜 時 , 各 種 時 令 蔬 菜 、 無 農 藥 及 化 學 肥 料 栽 種 者 均 宜 。
12:00 午 餐 五 穀 米 十 地 瓜 十 生 薑 3 片 , 煮 成 香 噴 的 飯 , 在 飯 上 加 海 炎 芽 、 小 麥 胚 芽 、 大 豆 卵 磷 魯 、 啤 酒 酵 母 粉 , 可 吃 8 ~ 9 分 飽 , 七 天 中 可 增 加 1 ~ 2 次 ; 黃 豆 / 紅 豆 ( 夏 天 加 綠 豆 ; 冬 天 加 黑 豆 ) , 量 為 五 穀 米 之 三 分 之 一 , 煮 前 要 浸 泡 水 至 起 泡 沫 , 約 2 ~ 4 小 時 以 上 , 冬 天 更 久 。
16:00 晚 餐 大 麥 苗 粉 ( 小 麥 草 汁 更 佳 ) : 病 患 不 能 怕 麻 煩 , 為 了 痊 癒 , 不 能 輕 易 捨 棄 與 偷 懶 。
16:30 晚 餐 水 果 : 仍 以 單 一 時 令 水 果 為 宜 。
17:00 晚 餐 生 菜 沙 拉 、 苜 帕 芽 及 紅 色 地 瓜 葉 , 其 他 沒 污 染 的 蔬 菜 均 可 食 用 。
18:00 晚 餐 者 法 與 中 午 相 同 , 食 用 量 僅 為 午 餐 的 一 半 量 即 可 。
21:00 就 寢 請 將 室 內 燈 光 全 部 熄 掉 。
注 意 事 項 :
1. 任 何 品 種 豆 類 要 經 分 別 浸 泡 至 起 泡 沫 , 能 長 出 小 芽 者 最 佳 , 未 起 泡 沫 及 長 芽 者 不 宜 下 鍋 。
2. 生 機 飲 食 務 必 循 序 漸 進 且 講 究 安 全 與 衛 生 。
• 本 項 方 法 具 有 神 奇 效 果 , 正 常 人 7 天 可 減 少 體 重 3 ~ 5 公 斤 , 且 全 身 舒 暢 , 每 個 月 執 行 一 次 或 2 ~ 3 個 月 執 行 一 次 , 可 將 身 上 的 毒 素 排 出 , 就 可 確 保 健 康 , 過 度 肥 胖 者 如 能 恆 心 執 行 3 個 月 , 就 可 減 少 體 重 15 公 斤 以 上 , 慢 性 病 患 及 癌 症 病 人 , 務 必 長 期 切 實 執 行 不 得 苟 且 。 執 行 3 個 月 以 後 , 每 月 執 行 一 週 的 晚 飯 不 品 , 每 3 個 月 一 週 的 中 、 晚 飯 不 吃 更 佳 ( 稚 須 專 指 導 ) 。 且 以 歡 喜 心 , 來 享 用 每 日 的 美 食 , 直 到 身 體 康 復 時 , 你 也 不 想 再 改 蠻 了 , 因 為 本 項 生 活 飲 食 可 帶 你 進 入 修 行 之 路 , 各 項 雜 念 日 益 減 少 , 各 種 壓 力 會 消 失 掉 , 您 會 感 覺 回 到 兒 童 時 代 的 舒 坦 與 自 然 , 凡 有 酒 癮 、 煙 癮 、 毒 癮 者 努 力 執 行 它 , 將 有 意 想 不 到 的 效 果 。

取 自 「 生 命 再 造 , 重 現 光 輝 」 賴 本 源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