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從對方怎麼追妳,可以看出他有多真心嗎?這篇文章,女人不看會後悔!

妳的他,怎麼追妳?

一、送妳一束花!那是每個男人都會做的,這表示他才剛剛喜歡你。如果,不是剛剛才喜歡你,那他恐怕是膚淺的喜歡你!這也就是老夫老妻不會送花的原因了,除非是給點驚喜。

二、送妳那個熱門的永保安康是蠻不錯的,他有點在乎你,那他真的是在追妳!但是,不是什麼能證明真心的東西!任誰都能辦到!

三、噓寒問暖,這並不難,用簡訊,Mail問候你,關心你,大家都會!幫妳注意天氣,要妳多保重,這是男人常做的事,這種小事都會感動,女人也太好哄了,除非妳要去美國出差,他還幫妳留意美國天氣,這樣才算夠關心!

四、送妳他自己的照片這表示他把妳視為囊中之物了,他開始覺得他能追到你,因為他憑藉的是,妳對他有感覺,妳有給他機會,心裡正得意著!除非他能有下面五到八項的真心,否則,他不是你能信任的人!

以上追求你的人,都是普通程度,妳可以直接略過了!但下面追求你的人,請勇敢接受,萬一目前沒感覺,也請慢慢斟酌!

五、不管妳喜不喜歡他,他都喜歡去妳家,那表示他願意用盡全力愛妳,他希望他喜歡的不只是妳,他同時也希望你家人能喜歡他。這是一個顧家男人首先且基本的表現,男人能做到這一點,他絕不可能會辜負你。

六、他的付出,連妳的左右也受惠!他如果認識你朋友,那就不能算數了,因為他會討好你朋友。他給妳的,常常連妳的朋友,家人都能享用,例如……送妳花,只能妳拿走,妳的朋友最多只是羨慕,但送妳蛋糕,或是其他能分享的,妳的朋友卻也能得到祝福,因為他希望你被別人稱讚,他替妳多想了一層,想想看妳能帶給同事,朋友及家人的,都是誰送妳的呢?那他一定是最真心的。

七、妳一直都不知道他認真的程度,直到他跟妳說,妳才知道有那麼多,他會隱藏對妳的付出,表示,他不是只想佔有你而已,他真的希望妳好,例如……他筆記都幫妳印好了,還跟你說,多印出來的,不用錢,他幫妳修電腦或升級電腦,卻跟你說,那不值錢,或多出來? 滿I男人不吹噓自己有多用心就好了,哪還會隱藏自己的…除非是,他怕妳不敢接受,所以寧願不顧一切只為妳好。明知你不喜歡,他還是常常對妳付出、對妳好,妳卻一點反應都沒有!但是,下一次他還是不怕死!因為,他喜歡妳,超過喜歡自己的自尊。男人若如此真心,一生遇見一個就足夠了!

八、他買了天然食品或是維他命給妳,問朋友就知道了!週遭的女性朋友有嗎?問問看,幾乎沒有!就算是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都不見的會如此注意自己身體,事情若到了如此,我只能說,他是天上掉下來的!不會有這種男人了!有人這樣對妳,那……全天下的女生都會嫉妒你!我願意嫁給他兩次!

妳的他,做到了幾點?哪種程度?

如果他,已經是你男朋友,那只能保佑他做到很多點了!

如果他,是你正在考慮的對象,做到前四點的,那他只是普通人,就算和的來,勸妳不要勉強!如果他也能做到五到八點的任何一點,妳可以考慮了!如果他五到八點都能做到,那妳就不要辜負上天的好意了!

如果他,是你已經拒絕的人了,只做前4點的,那就算了!他若能做到五到八點的任何一點,其實妳可以再給他機會的!

但如果他五到八點都能做到,妳是不是該站在門前反省一分鐘,人家的真心比不上那種夢幻的有感覺,請妳找個時間撥電話給他,Mail給他,放心,像他那種男人,只需要一點鼓勵就會得到力量了!妳會從他身上得到你要的幸福的。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感覺那種虛無飄渺的東西,勸眾家姊妹還是別相信的好!不如好好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