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科學麵是我從小到大一直倍伴我的點心、主食、副食、宵夜。怎麼說呢?
在國小早餐三十元的經費裡怎麼樣才能省錢買我當時超迷的七龍珠漫畫呢,答案是科學麵
一包五元配白開水就完成小學生的早餐,如此我才能收集到一到四十二集的七龍珠漫畫。哈哈
一切都要感謝科學麵的功勞。
吃法很多種,像我都是用我強力的手勁抓三下再雙手合十壓三下就可以輕鬆壓成適合的「口徑」
再灑上胡椒粉(建議不要灑太多會很鹹)

再來分享一下台南的學生人氣美食
炒泡麵 
走進孔廟對面的府中街,往右手第一個巷子轉個彎獍獌瑳瑱,慪慛慖慡來到了專賣炒泡麵和各式黑輪的保哥黑輪。座位上坐滿了許多學生、年輕人以及外地遊客,紛紛前來品嚐這碗以簡單的泡
麵加上豐富的食材所料理輓輍輑辣,嫭嫜嫫嫦就能變化出多重口感的炒泡麵。
  保哥黑輪老闆娘表示,將大骨高湯川燙過後的統一科學麵,加上甜不辣、肉絲和新鮮
雞蛋,最後再撒上海苔粉,就是炒泡麵的做法。尤其炒泡麵的甜不辣配料,更是請專門的
師傅,將甜不辣以新鮮魚漿加上蔬菜做成,為的就是講究新鮮和更好的食材。
  運用豐富的食材以及鮮美湯頭的炒泡麵,香Q麵條有著大骨高湯香,還有甜不辣和肉
絲的多重口感,讓單單一碗看似簡單的炒泡麵,也能變的如此美味,將泡麵提升不同的層
次口感。
  由於價格實在,加上份量又相當足夠,已經成為台南學生相當喜愛的一道人氣美食。
尤其來到台南孔廟旅遊或是散步,想吃巧或是大啖平價的美食小吃,炒泡麵的超人氣,是
許多遊客必訪的美味地圖之一。(攝影/邱偉誠)



各位如果能點選下面的推文圖就對我的最好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