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趕著出門,騎著我的噗噗,使用左右觀察法,眼神向兩旁的店家橫掃,蛋餅!!吃慣了
漢堡又老梗了,想著想就一頭走進了全家想買個飲料,又看到麵包配飲料可抵10元,像我這種窮人家的小孩,見獵心喜,二話不說,拿起全家的 超極餡麵包 - 二重餡法,配個鮮奶,結帳再騎著我的噗噗回家享用我的早餐,包裝一打開馬上有溢出咖啡香與奶油味,正點。嗑一口核桃顆與奶油的柔軟瞬間在嘴裡蹦出了水乳交融的火花,非常有風味。配上香濃的牛奶,套一句流行語「今天的氣力,透早就給你傳便便」(台語)
份量足,吃得飽


裡面的內餡就像要蹦出來
size比大亨堡還要大一些

各位如果能在推文圖上點選將是對我的一大鼓勵喔!!^^"
全家超極餡麵包,新創獨特的二重餡法,一個麵包可以吃到兩種口感。
一口咬下雙重餡料,甜蜜幸福瞬間在舌尖綻放!
滑順餡料和紮實顆粒溫柔擁抱,融化為雙倍滿足的驚喜滋味!

更多詳細說明: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exceeding_bread/fillingII/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