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童年諺語

甲乙一起:
一角兩角三角形
四角五角六角半
七角八角手插腰
十一角十二角打電話
甲:喂~你家小姐在不在?
乙:不在
甲:去哪裡?
乙:去買菜

小皮球 香蕉油
滿地開花二十一
二五六 二五七
二八 二九 三十一

城門城門雞蛋糕 三十六把刀
騎白馬 帶寶刀 走進城門滑一跤

小老鼠 上燈臺
偷油吃 下不來
叫媽媽 媽不來
嘰哩咕嚕滾下來

小器鬼 喝涼水
打破了缸 割破了嘴
討個老婆 打斷了腿

CACA妳真美
葡萄眼睛香蕉嘴
西瓜肚皮蘿蔔腿
我還以為遇見鬼

英國英國大老鷹
美國美國橡皮筋
日本日本鼻子抽筋
共匪共匪沒良心
大頭大頭 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 我有大頭

一輪單車我騎過 兩個包子我吃過
三角戀愛我談過 四腳朝天我摔過
五度五關我闖過 六六大順我贏過
七七事變我死過 八七水災我淹過
九九乘法我背

孩提時的回憶...四.五年級生你記得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