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朋友,先後遇上不提分手的男人。這些男人起初看來本該是不錯的……但是,原來我們都錯了。

雪遇到的那個不提分手的男人,看上去就一臉花花公子樣,可是看他對雪很好,我們也就無話可說。但最後他還是出軌了,他身邊出現了其他女人。我們都替雪不平,可是他卻辯說那只是他干妹,外加一堆甜言蜜語,閉眼睛猜都知道心軟的雪相信了他。

然而,這不提分手的男人,卻沒有收斂些反而變本加厲,對雪越來越冷淡。於是我們姐妹團親自出動。

“你到底還愛雪嗎?”

“我當然還愛她,但其他女生對我也很好,我放不下她們。”

“竟然如此就和雪分手吧!”

“我是不會主動提分手的,我不想雪傷心。”

雖然他始終沒有提分手,但雪還是天天以淚洗臉。最後,還是雪先忍痛分手。而這男人身邊的干妹、女友,從此換了又換。

T後來也遇到了一個不提分手的男人。當時,看這男人文質彬彬的,應該不會讓歷史重演吧!但我們又再一次跌破了眼鏡。

本來如膠似漆的情侶,不久又變成了只影單飛,讓人看了也心酸。

於是,我當了T的“保鏢”,護送她去找那個不提分手的男人。

“為什麼這幾天你都不找我。”T淚流滿面地看不提分手的男人。

“對不起。”

“我不要對不起,給我答案!”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對不起。”

“那你為什麼不早說?”

“我不想先提分手,我不想看你傷心。”

“好。那我說。我們分手吧!”

這個故事就這樣畫上了一個句點。

於是我得到一個結論,這些不提分手的男人之所以不提分手的理由都是:“我不想看你傷心。”

但你們不提分手,女人們就真的不會傷心了嗎?錯!大錯特錯!你們這樣一拖再拖,只會浪費我們女人珍貴的時間。明知不會有結果,何不快刀砍亂麻呢?

“雨,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除非你提出,否則我們之間永遠也不會分開。”有一個男生曾這樣對我告白,多麼浪漫,但我拒絕了,有了前車之鑒,我不想步她們後塵。

其實不提分手的男人一點都不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