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男 朋 友 六 大 原 則 :

 
男 朋 友 絕 對 不 會 有 錯

 
如 果 發 現 男 朋 友 有 錯 , 一 定 是 我 做 錯

 
如 果 我 沒 做 錯 , 一 定 是 因 我 的 錯 , 才 害 男 朋 友 犯 錯

 
如 果 是 他 自 己 的 錯 , 只 要 他 不 認 錯 , 那 就 是 男 有 的 錯

 
如 果 男 朋 友 不 認 錯 , 我 還 堅 持 他 有 錯 , 那 就 是 我 的 錯

 
總 之 , 男 朋 友 絕 對 不 會 有 錯 , 這 句 話 絕 對 不 會 有 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