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人 愛 偷 吃 ~ 看 臉 就 知 道 ! ! !



有 人 說 偷 腥 是 全 天 下 男 人 都 會 犯 的 錯,到 底 男 人 是 不 是 天 生 愛 偷 腥?是 因 為 有 錢 愛 作 怪,還 是 天 生 桃 花 眼,擋 都 擋 不 住?事 實 上,不 只 男 人 會 偷 腥,女 人 劈 腿 的 也 不 少 見,在 這 個 單 元 裡,將 告 訴 普 天 下 癡 情 男 女,怎 麼 辨 識 誰 是 愛 偷 腥 的 人。

從 面 相 來 看,哪 些 男 人 愛 偷 吃 ?

1 . 美 人 尖
美 人 尖 長 在 男 人 身 上 就 叫 做 風 流 尖。

有 美 人 尖 的 男 人 特 別 貼 心、特 別 溫 柔,知 道 對 方 的 需 求 在 哪 裡,所 以 不 用 家 財 萬 貫,也 不 用 到 外 面 去 偷,就 會 有 女 人 自 動 撲 上 來。

2 . 高 額 頭
高 額 頭 的 男 人 口 味 很 廣,環 肥 燕 瘦 各 類 型 的 女 人 都 有 合 他 胃 口 的。當 他 喜 歡 一 個 女 人 的 時 候,不 在 乎 她 的 年 紀 大 小、社 會 地 位,只 要 喜 歡 上 她,就 一 定 會 從 她 身 上 找 一 個 特 點 來 愛 她。在 花 錢 方 面 非 常 大 方,屬 於 花 錢 不 眨 眼 的 類 型。

3 . 眉 毛 濃 密
眉 毛 濃 密 的 人 動 情 激 素 比 較 豐 富,情 慾 比 較 重,也 比 較 容 易 衝 動。

4 . 整 齊 的 魚 尾 紋
我 們 看 一 個 男 生 是 不 是 有 桃 花 眼,可 以 看 眼 尾 的 魚 尾 紋,有 整 齊 魚 尾 紋 的 男 人 看 到 女 生 就 會 很 想 照 顧,而 且 還 不 只 是 被 吸 引,根 本 就 馬 上「 撩 下 去 」了。

5 . 桃 花 嘴
脣 紅 齒 白 加 上 菱 角 嘴( 嘴 角 像 菱 角 般 上 揚 ),就 是 所 謂 的「 桃 花 嘴 」,閩 南 話 有 句 俗 話 說 :「 菱 角 嘴,胡 累 累。」這 種 人 光 靠 說 些 甜 言 蜜 語 就 可 以 騙 到 很 多 美 眉。

6 . 眉、嘴 旁 有 痣
眉 毛 左 右 兩 旁 有 痣:尤 以 眉 頭 有 痣 的 最 為 嚴 重,因 為 在 眉 毛 旁 邊 的 痣 就 是 所 謂 的「 喜 上 眉 梢 」,這 種 人 大 多 事 業 運 不 錯,文 昌 也 很 旺,說 話 出 口 成 章,比 較 能 贏 得 女 孩 子 的 好 感。

當 他 看 到 喜 歡 的 女 孩 子 就 會 忍 不 住 跟 對 方 多 講 幾 句 話,假 設 這 時 對 方 太 主 動 投 懷 送 抱,他 會 覺 得 說 蠻 容 易 吃 的,不 吃 白 不 吃。

嘴 角 的 痣:代 表 他 在 潛 意 識 裡 有 想 要 偷 吃 的 念 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