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標準太高
身高195、金髮藍眼、體格壯碩、多金、最好還有張湯姆克魯斯俊俏的臉龐…才是妳心目中的理想男人。「缺少一樣,免談」這樣嚴苛的條件,讓妳常一腳把有意追求的男人踢得遠遠!

2.外型太過艷麗
「原來美麗也是一種錯誤」。漂亮的女生,總帶給人不好親近和不夠安全的感覺,男生怕綁不住妳,因此都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另外,外型搶眼的妳,也常讓人誤以為名花有主,所以對妳有好感的人常會自動放棄,但其實妳是正在「等愛的女人」,不禁想大喊「大人,冤枉啊!」
3.生活圈太小
妳不是拒絕交男友,但無奈妳的生活圈小到妳不容易認識新朋友。學校或者上班的地方,接觸的異姓有限,不是有女朋友就是都結了婚,讓妳想從朋友發展成情人? 瑣鷛|都沒有。每天日復一日制式化的生活,連妳自己都覺得有點無趣。

4.家教甚嚴
誰說家教嚴不能交男朋友?只要技巧好手段高,一樣可以逍遙似神仙。無奈爸爸媽媽的銅牆鐵壁就是讓妳無法「夾縫中求生存」,凡是男同學來電,爸媽必定做足身家調查,上至人家祖宗18代、下至隔壁鄰居都要仔細盤查;最高招的是使出緊迫盯人法,每天準時接送妳上下課,徹底斬斷妳的桃花。

5.個性內向被動
個性太過內向的妳,讓妳錯失很多機會。對妳有好感的人也往往因為妳的態度,讓他們誤以為沒有機會而打退堂鼓。殊不知,太過害羞的妳,只是不知道如何和男生相處罷了,這年頭「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如果有心儀的對象,不妨放手大膽求愛,別再繼續保持只擁有「暗戀」戀愛的金氏紀錄了。

6.容易和男生成哥兒們
不知為何,從小到大,妳就是容易和男生打成一片。妳常揹負著傳送情書和擔任媒人的辛酸任務。妳也許長得不賴,也不乏人追求,但實在因為個性太過海派及阿沙力,常常和那些對妳有好感的男生成為八拜之交,而導致妳對他們不來電的窘境,但或許有人對妳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7.女強人
妳強勢的態度讓男人對妳卻步。也許是妳工作能力太強,也可能是學歷太高,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常讓男生感到莫名的壓力,因此都會敬妳而遠之。妳最常聽到的一句話也許是:「如果妳不這麼強勢,會可愛一點,男生也會更喜歡妳一點。」

8.太過天真浪漫
夢想與白馬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過分天真浪漫的妳,相信現實生活中存在著白馬王子,總有一天會來迎接妳去城堡。過度美化愛情,是妳的缺點,也造就妳在現實生活中尋找不到真愛。

9.歐巴桑女生
明明正值青春年華,卻一副歐巴桑的裝扮。不走在時尚的尖端,沒關係,但起碼要打扮得體,給人舒服的感覺,偏偏妳天天蓬頭垢面,甚至還穿拖鞋到學校上課或上班,妳說這樣邱比特怎麼會眷顧妳?想交男朋友,還是得用心打扮。

10.相信算命
「我來算算;陳XX,死神!」唉呀!看來又不能跟這個男生交往了。妳最相信算命這套,不管事業、健康還是愛情都要來個求神問卜或是星座配對。選擇男友只看一個條件,不是? k友人品,而是神明答不答應。就算多喜歡對方,只要八字不合,一律不行。奉勸還是跟著感覺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