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張」宣布做司法義工...追炒股!!
「曾經轟動一時的股市聞人「古董張」,在經過離奇的逃亡、入獄、性愛光碟事件之後,已經在日前出獄。他在新撰寫的回憶錄上,正式宣告揮別炒股生涯,並表示將考慮為司法機關擔任義工,從事追查炒股的工作。
這篇回憶錄尚未成書,目前已經撰寫完成的部分僅有一萬字,預計將在網路分批連載20天。內容部分,除了說明自己揮別炒股的心路歷程之外,同時也向過去共同炒股的朋友喊話,希望他們坦然承認過去、面對現實,因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痛罵分析師的紅包文化
目 前已經撰寫完畢的文字部分,從「古董張」早年的四大天王「榮安邱」等老友談起。在談投顧公司往事方面,他批評了陳力豪不懂股票,並且具體針對卓、陳、鄭、 涂、王、林....等分析師給予評價,同時也揭發至少50位知名分析師曾經拿他的紅包在電視上喊盤,尤其是自命不凡的朱、蔡等人現在有如「妓女從良」。而 對於「財隆林」炒股只有一件被法辦,「古董張」也提出不同的看法。
至於股票方面,文章中說,與他合作過的公司派朋友,有很多是形象很好的 公司,當他把炒股過程寫出來警惕大眾的同時,恐怕也將造成市場的震撼。他舉例說,未來將對華豐、欣技、霖宏、中福、堃霖、加捷、達新工、宏遠證(原吉祥 證)、合發、青鋼、宜進、志旭、豐聲、高技、永兆、勤益、冠軍(原信益)、聚亨、宏億、捷力、南僑、幸福...的股票一一詳述與公司派等人士合作炒股的過 程,其中華豐、堃霖、冠軍、佳和...等股,更曾多次炒作!不過由於都是往事,「古董張」認為不會影響市場行情。
演藝界緋聞輕輕掀開
跟過去一樣,與「古董張」的話題永遠離不開的,就是「藝人」、「名女人」。這次在文章中,「古董張」鄭重聲明與小潘潘是清白的,其他被傳說是「古董張性愛光碟」入鏡的藝人,包括郭X純、李X雯、王X瑜、池XX、蔡X宏...,都是傳聞的女主角。
由於「古董張」在回憶錄中敘事時都是直接點名,毫不隱諱真實姓名,因此這篇回憶錄的閱讀趣味將大為提高。

以上內容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