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股票便宜時低買,逐漸增加持股,配合時間慢慢布局,才能賺到錢,根據我的經驗,一次投入大量資金,在短期內大賺一票的貪婪手法,絕對賺不了錢.

@@我投資股票30多年,一貫以反市場操作為原則,投資股票和作生意是一樣的,一窩蜂跟著別人是賺不到錢的,人們跑到便宜一兩元的廉價商店血拼,卻不願買進價值被低估的股票.

@@當買股票的人漸漸增加時,就逐步出脫持股,這樣才會賺到錢.

@@我所投資的都是通行世界,領先業界的日本一流企業的股票,我絕不投資任何可能倒閉的企業,我不會一次買完,而是先投資三分之一或二分之一,剩下的錢留待股票下跌攤平之用,我投資股票都是以攤平方式為基礎,因此股票下跌的危機就是我買進股票的良機.

@@我投資股票的錢都是閒錢,是不管在什麼風險下擱置幾年都沒關係的閒錢.

@@短線進出時切忌亂買股票,專心鎖定一兩檔股票,比較容易掌握價格的波動循環與資訊的收集,來回操作賺錢,超跌時買進,上漲15~20%就毫不考慮賣出,以確保獲利,即使後來繼續上漲也不要後悔.

@@我從來不看技術線型,營業員與股市分析師只是拼命找尋符合股票波動理論,技術線型漂亮的股票,然後把恰好吻合的股票公布出來罷了,我希望你們牢記在心裡,沒有什麼比營業員和技術線型更不可靠的東西.

@@我絕不買新上市櫃股,這種股票風險大,即使要做也要儘量做短,因為許多老板在上市櫃前畫大餅,趁機大賣持股,然後股價暴跌.

@@只要是我不知道的公司,即使大家都說那是一家好公司,經營者的評價很高,股價也一直漲,我還是不會買這家我一無所知的公司的股票,我們本來就不該把夢想寄托在自己不知道的公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