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你的部落格相當的熱門,就以為google會巴著你不放。當你的Adsense帳戶被核準後,只要稍違反google Adsense的政策或準則,你就會面臨隨時被停權的命運。所以一定要仔細瞭解Google Adsense的政策及準則。你可以到Google AdSense計劃政策中查看。

其中較重要的幾點摘列如下:

一、不要自己點擊Google的廣告
千萬不要自己去點擊放在你部落格上的Google廣告,也不要使用任何自動化程式去點擊廣告,會馬上被停權。Google是很聰明的,在你申請Google Adsense以及你每次去登入Google Adsense時,Google會記錄你的IP位置。
也不要為了偷賺Google的廣告費而叫各親朋好友狂點你的Google廣告,到不是筆者對你的道德勸說,而是Google有各種的偵測檢驗方式,只要它偵測到有不正常的廣告點擊舉動,你還是有可能被三振的,至少那些點擊還是會被判定為無效的點擊。切記!千萬不要點擊在自己部落格的Google Adsense廣告。
二、每個頁面所能放置的廣告數量
每個頁面中最多只能放置3組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的廣告區塊。

三、不要鼓勵網友點擊廣告
你也不能寫任何鼓勵網友去點擊Google Adsense廣告的文字,這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遵守。

四、不要透露Google Adsense的獲利
在部落格中透露自己的Google Adsense收益及點擊率也是不被允許的。

五、網頁內容合乎法令
你的網頁內容當然必須是要合乎法令範圍之內,另外,包括涉及色情或成人內容、過度不雅、違反著作權、促銷煙酒相關主題等一律會有被停權的機會。

六、放置其它廣告內容
Google原本反對你在部落格中同時放置Google AdSense廣告及其它競爭者的廣告(如網路市調等賺錢方式)或類似的廣告商的廣告。不過現在Google已同意你可以放置其它的廣告了,只要放置的其它廣告能讓網友識別為非Google的廣告即可。
七、若你的部落格突然人氣爆紅,流量爆增時,你的收入當然也會更高,先不要開心的太早,請馬上寄信給Google Adsense告知原因,以免你的Google Adsense帳號無端被停掉了,由於全球有很多用特殊技巧的網站使自己的網站收入大增,因此Google對這種事情是很敏感的。

八、不要自己手動修改廣告程式碼
不要自己手動修改Google給你的廣告程式碼,例如如更改廣告大小、去掉Google標誌等。這也是會被停權的。

轉載自:web 2.0 部落格淘金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