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洋戰爭
HBO 原創10集迷你影集
湯姆漢克、史蒂芬史匹柏、蓋瑞高茨曼 執行製作
HBO /HBO HD 四月隆重推出
每週六晚間9點播映
忘不了HBO影集「諾曼第大空降」寫實又震撼人心的戰爭場景嗎?
HBO自製影集「太平洋戰爭」即將於亞洲首映,
由「諾曼第大空降」製作團隊原班人馬打造,

2010 - 萬眾期待的HBO史詩迷你影集「太平洋戰爭」,在美國推出後三週內,將於HBO/ HBO HD亞洲首映。4月3日週六晚上9點於HBO/ HBO HD 隆重呈現,一次播出兩集,之後於每週六晚間9點準時播映,更多播映時間,
請上www.hboasia.com查詢。

「太平洋戰爭」由二次大戰期間美國海軍陸戰隊於太平洋戰場奮戰的真人真事改編,全劇斥資2億美金,為HBO有史以來耗資最鉅的迷你影集。「太平洋戰爭」由 HBO艾美獎及金球獎得獎影集「諾曼第大空降」製作團隊湯姆漢克斯、史蒂芬史匹柏、蓋瑞高茨曼等原班人馬共同打造。此前同樣由漢克斯及高茨曼攜手製作的 HBO迷你影集「約翰亞當斯傳」,也曾橫掃2008年艾美獎,拿下破紀錄的13座獎項。



本影集斥資美金兩億重金打造,以電影的經費製作電影,因此成為年度最轟動,最受矚目的電視影集,同時本片也是HBO史上製作最昂貴的戰爭影集之一,不若姊妹作「諾曼第大空降」以陸戰為主,「太平洋戰爭」之戰事集中於二次世界大戰之太平洋戰場,範圍遍集許多重要戰役的島嶼。

本 片取材自原著小說With the Old Breed,敘述羅伯、尤金和約翰三名優秀將領率領美國海軍陸戰隊橫越太平洋的磅礡之旅。從瓜達坎納叢林的浴血戰,到格洛斯特角的幽暗雨林,穿越培列魯的 枯萎珊瑚礁,回到硫磺島的黑沙台地,最後再橫越沖繩的殺戮戰場。一場劃時代的戰爭,最終換來日本投降,然而返鄉路漫漫,戰爭卻不能帶來所有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