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6/22 04:0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中國網路監管部門上週對Google刀,指「谷歌中國」(google.cn網站傳播大量淫穢色情內容,下令暫停該網站境外網頁和進階搜尋的業務。中國央視王牌節目「焦點訪談」更找來一名叫「高也」的大學生,痛斥Google連結色情網站,不過中國網民發動「人肉大搜索」,發現高也竟是央視實習員工,網民痛批中國央視造假、誠信破產!

抗議央視留言 網路火速流傳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在十八日播出的節目中,高也控訴Google連結色情信息,還義正辭嚴地說:「我覺得這個黃色啊,甚麼淫穢信息在網上那個毒害特別大,特別是經過一些像Google這樣的連結,那種毒害特別大。」他並舉例一名同學因經常上黃色網站,而被搞得「心神不寧」。

節目播出後,網民質疑並發動猛烈網路「人肉搜索」,結果查出高也是武漢大學生,他在六月八日出發到北京,在央視記者二組當實習生三個月;部分網民更把高也女友也揪出來,她和高也合影也被貼得到處都是。

砲轟央視的留言隨即在網上火速流傳,痛批「『焦點訪談』也造假」。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央視領導高層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相關連結:

高也現象下的新聞操守

太扯了,簡直比扯鈴還扯

還好,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但大陸好可怕呦 ,央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ay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